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黄山松的博客——

黄山松劲傲炎凉 瀚海胡杨意志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胡杨瀚海精英, 千载苦寒长生。 黄山松踞巅顶, 笑傲冰霜酷蒸。 高原雪海驰骋, 异国洪流拼争。 祖国山川踏遍, 凡尘历练频仍。 科技精研文学, 古师汉宛张衡。 自然佳图瞬就, 弘扬华夏民风。

【五律】 木塔广场  

2016-08-24 21:16:36|  分类: 五七言律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五律】 木塔广场 - 黄山松 - 黄山松的博客——
  

 
【五律】  木塔广场
木塔擎天立,甘州秋日临。
凉风拂边塞,紫燕入青云。
故地幽思漫,街头土语闻。
倾情千里返,今作异乡人。
       注:张掖木塔始建于北周时期,距今1000余年。木塔旁的小黑点是紫燕群在飞舞(这里的燕子体型硕大,飞舞捕食在高空),不像南方的燕子贴着水面飞。看来地域不同,谋生的方式也不同。

【五律】 木塔广场 - 黄山松 - 黄山松的博客——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